名人名言
 
 

 

  陶一珊:「現在我和李士珍的思想搞通了,原來他那一套誠仁公不是他發明的,是蔣公說的。」
  周中峰:「派出所值班警員坐在那裡,要『一本正經』像土地公,而且要有為民解困的柔腸。」
  羅揚鞭:「咳!有一個很重要的位子,人事室簽上三個人,好像都不是『甚麼好傢伙』,結果我批誰,都上當。」
  王魯翹:「一、公:我在杭校學了一個絕招,就是有位老師講的『你、我、他』的關係,尤其當要開鍘處罰人的時候,一定想想『如果我是他會怎樣?』二、私:我對我太太說:我坐在辦公室專責考核部屬,有時還會偏差,你關在家裡,就憑有人送一簍水果,認定他是好人,那多危險?還好,她很聽得進去,尊重我的意見。」
  樊致祥:「注意:有位科員捧著厚厚的卷宗,跑得滿頭大汗,『報告局長,這個人犯快到延長羈押時限了,要馬上移送法院了。』我笑笑,『好,你先回去,讓我慢慢看看。』哎,很可能有問題喔!」
  溫應冰:筆者竭力擬的演習計劃,親呈局長,他攤開一張張的翻,但眼睛卻盯著我:「哎,你應該仔細的看過了,沒有遺漏我就批嘍?」真的嚇了我一身冷汗。

(翟世浚)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