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徵文獲佳作記
 
 


  老漢今年八十有五歲,八十一年二月屆齡退休,健檢發現有高血壓症,服藥控制迄已二十年。去年十一月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門診,在候診室佈告欄看到「高血壓與我」徵文比賽,我想曾投稿警聲月刊數篇刊出,遂決定一試。
  之後接到書面通知,邀我於三月九日(星期六)下午一時三十分,去接受頒獎,我獲得第四名「佳作」,受獎人共五名,有獎金、獎品一份,與會人員逾百人,大禮堂會場氣氛熱絡,並免費為與會人員做足底壓力檢測、骨質密度檢測及量血壓等服務,會後備有自助餐點招待,至下午四時圓滿結束。
  這是我首次參加成人組徵文而獲獎,五位獲獎人中,我的年齡最高,其餘均三、四十歲之間,是否意謂慢性病患年齡有降低的趨勢?其次,兒女們得知我要去領獎,陪同我老伴倆一同去觀禮,為我加油祝賀,分享喜悅,使我倍感溫馨。在此也要感謝警聲月刊長官們的培育與指教,受益良多,也使我有勇氣投稿,故特將二仟元獎金如數捐助警聲作為印刷費之用,區區之數期有拋磚引玉之效。(獎金貳仟元已以郵政劃撥匯入總會帳戶)。
(于景濤)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