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前校長談健康不老要訣 聽眾一致讚佩獲熱烈?響
 
 

 

  中央警官學校前校長、東海大學前校長梅可望博士,高齡九十五歲,精神奕奕,養生有道,深受各界人士讚羨。
  中華健康長壽會會長余 帆教授,仰慕其保健寶貴心得,特邀蒞臨講演,和大家分享心得。
  演講會於四月七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在台北市天成大飯店二樓演講廳舉行,整個會場,座無虛席。
  梅博士以「健康不老四要訣」為題,從自身的心領神會,娓娓道出其健康不老四要訣:
  第一、「習慣」決定人的壽命和健康:千金難買好習慣。
  第二、「忙碌」是健康的保證:一忙終身病遠離。
  第三、「誠信」、講「恕」道是青春的要素:心地光明最環保。
  第四、「快樂」是不老的根源:滿懷喜樂壽頤期。
  一個小時的演講,在座人士聽得津津有味,頻頻點頭;演講畢,紛紛趨前致意,要求與其合影留念,還有人代表其他團體當場面邀擇期前往講演,情況十分熱絡。
  午問設宴款待,在座的包括王化榛、張 屏、沈國楨等人,都是梅校長的學生,師生相聚,格外親切。(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