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屬組陸續完成會員代表選舉
 
 


大安組連絡組
一○四歲崔老
現身說養生

  總會直屬大安連絡組第九屆會員代表選舉及聯誼會,於四月二十三日〈星期二〉上午十時起,假台北市長沙街國軍英雄館百合廳舉行,四十餘人出席,由吳日田組長主持,總會副秘書長兼連絡組長林文全、「警聲」張屏社長及劉邦師總編輯代表參加。
  大安組可謂臥虎藏龍,台北市協會理事長戴良川、知名律師許高山…等都是會員,而吳日田組長致辭時進一步說明:「大安組會員九十八人,其中九十歲以上十三人,八十歲以上四十六人,七十歲以上十八人,這七十七位人瑞及其他『小老弟』都身心健康,極難得的是,有位一○四歲人瑞崔介忱先生,耳聰目明,在十點前報到後,做了二○○下伏地挺身,臉不紅,氣不喘!」如崔介老這樣一位人瑞,確是大安組所獨有。
   張屏社長致詞轉達了王一飛理事長的問候、關心與祝福,並說自己參加今天的會是「物超所值」,第一代表總會向大家問好,第二代表「警聲」向大家請益,第三他本身就是大安組的會員,有熱心、肯吃苦的吳組長長期竭力服務及會員同仁彼此的關心,是很大的福緣。因此今天這個時候,正是浙江理監事開會聯誼時候,他是理事,但選擇出席此盛會。
  崔介老現身說法其養生保健訣竅指出:基本上要長期保證營養夠、睡眠好及運動足,此外還要有「忍」的深厚修為與功夫,能忍則能不比較、不計較,定能容讓、謙讓,「讓一步海闊天空」,不與忿爭,有益健康。
  又訊,直屬內胡組第九屆會員代表選舉及聯誼會,於四月二十日〈星期六〉中午召開,由組長程國琳主持,新當選代表四人為程國琳、陳思安、王君宜及林昭標。
  程國琳接組長後,熱心積極,每有活動,出席踴躍。
  前組長王君宜就醫後偕同膝痛的會員王張美雲趕到會場,前總幹事楊玉田暫離住院的賢妻趕來投票後返回,這三位的精神與熱忱,令出席會員萬分感動。
  編按:截至截稿時,總會各直屬連絡組辦完第九屆會員代表選舉的有:萬華、永和、內湖、基金、大安、文山、中山、松山、桃園等組。〈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