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臨花開,心情也開朗
 
 


  熱熱鬧鬧歡度春節,春到人間,花開富貴,心花朵朵,心也開朗了。一句祝福話,使人愉悅溫馨,平安快樂。祝福的話不是物質送暖,而是精神鼓勵,補氣加油。
  瞬間忘了一切煩憂,新的一年充滿希望與期待,春節已過,仍祝大家時時刻刻快樂!
  春暖花開季節裡,大自然總是有令人驚艷的傑作,郊外山林間,不管開的什麼花,我都稱之吉祥花;吉祥花,不管形狀大小,何種顏色,紫、紅、白、藍、黃、橙,豐富的花簇盛開,真是艷麗極了,吉祥處處。
  賞花,隨時隨地就可找到,甚至在自家,像我家陽台就種了幾株蘆薈,開了一串串淡黃白的花,宛如害羞的少女,又好像豎起的兔耳朵,很別緻,有點像金針花。栽在花盆已多年,從未看到開花,趕著新春開了,前後一個月才凋謝。
  每年春節,許多人都興起走春,找地方賞花,常碰到交通壅塞,消耗時間。其實到住家附近就可以,像我家鄰近官邸雙溪公園陽明山,有櫻、梅、杜、海芋等,花海景觀,徜徉其間,浪漫又詩意。
  多少歲月,品味多少心靈沉澱,花開花落,開心像花,笑得如此自然從容,體會一生難得的感動。
(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