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春節團拜聯誼大會
 
 


  內部新任蕭次長蒞臨鼓勵,吳前部長感恩老友相聚談•一○五歲崔老令人仰慕
  總會一○二年春節團拜聯誼於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四〉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假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正堂舉行,由理事長王一飛主持,直屬會員出席計一千二百餘人〈較去年多〉,貴賓有前內長吳伯雄、內政部新任政次蕭家淇、警政署長王卓鈞及總會榮譽理事長陳學廉等,濟濟一堂,熱鬧非凡。
  警專校長陳連禎心繫這項大型聯誼活動,不僅指派其隊職官、男女同學十餘人在現場協助〈如招呼茶水、協助行走困難長輩、辦理報到等〉,派遣自校門口至中正堂間〈上坡路一公里多〉的接駁車,關懷退警人員的貼心與細心,令人感動,王理事長對此頻表感謝之意。
王理事長致詞後,首先致贈人瑞壽星禮金〈由括弧中代表接受〉,應屆八十歲者三十二位〈魏境先生〉,應屆九十歲者五十五位〈孟昭熙先生〉,一○○歲以上者五位〈崔介忱老先生,崔老已一○五歲,另四位百歲人瑞為張岳峰、王若萍、李景凡及吳榮華老先生〉。
  接著係摸彩與歌唱班所組退警合唱團、樂團、歌唱班兩位教師于璇與楊燕妮的歌唱節目交互進行,承蒙各機關惠贈摸彩品,總數較去年多,琳瑯滿目,顯示各單位對退警人的重視,益增聯誼
  歡樂氣氛。退警合唱團歌唱曲目二首:紫丁香、小城故事,樂團亦二首:蓮花落、草橋結拜。
  警聲國樂團則自團拜前至結束,以「開場樂」起,接續演奏各曲目:綠遍江南、一朵小花、小放牛、上海灘、月亮代表我的心、春曉鶯啼、瓜棚小唱、馬蘭山歌、崑曲、薄海騰歡…到結束時的「祝你幸福」,一路維繫著熱絡,沒有冷場。
  于、楊兩位老師各唱兩首:于璇:花好月圓、打鑼打鼓,楊燕妮:中華民國頌、甜蜜蜜。節目精彩,贏得好評。
  吳前部長致詞指出,警界與警專他極熟識,但已有五、六年沒來警專了,今天能獲邀重履舊地,與老朋友共聚一堂,令他非常感動。他說二十年前離開內長之職時四十五歲,現已七十四歲了,再次來和熟識朋友相互問勉關心,很令他感到激動!他鼓勵大家多交換養生經驗,維繫健康,使退休生活更多采多姿。
  蕭政次致詞表示,我們享有治安良好、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都靠警察人員的努力與付出,這幾年在王署長領導下對治安的貢獻,治安變更好,有目共睹。而警察人員在退休後,繼續投入社區工作,協助周邊的人,非常難得!他說每個人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家庭及社區,就是社會和諧安定、國家穩定進步的保證與力量,退休警察人員在這方面的表現,是令人敬佩的。
  陳榮譽理事長致詞強調,退休後除身體健康外,需要的東西不多,也只有擁有健康的身體與精神,才有快樂的退休生活。他特以高壽一○五歲、注重運動保健的崔老為例,鼓勵大家有恆運動,打造健康快樂的退休生活。
  王署長及陳榮譽理事長致詞均指出,總會在王理事長的積極領導下,服務同仁不遺餘力,各方面都見進步,內政部每年的社團評鑑,總會都獲評為優等,就是證明。〈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