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風水有配套
 
 

 

  好風水,人人愛,上至帝皇高官,下至商賈庶民,都很重視它。
  風水,向稱堪輿學,「堪」,指天文,「輿」指地理,是以天文星象與山水形勢互相配合的學問,亦即研究一種「時」「空」的無形力量〈用現代眼光來說,應是「天地人」三者合一〉,如何顯現吉凶禍福。
  地運,乃指「陰宅」〈祖墳〉與「陽宅」〈活人居室〉,親人之間因血氣相通,會發生一種磁性電波相互感應?其實,人類居住的建築物,包括建築物外的山水、道路、圍牆,建築物的每一扇門、窗戶、客廳、祀神廳、臥室、廚房、廁所等,對人據說有直接影響,如身心健康,壽命長短,事業成敗,財富聚散,運氣衰旺等。而地運中,要注意「外地理」〈一般指山、水、路、橋、池、亭樓、廟宇、畜椆〉,及內地理〈一般指門、廳、床、井、灶、廁、磨、通道〉,內地理的磁場感應更為重要。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影響一個人命運,除了出生時辰外,尚有出生地,姓名,風水,心田,教育等因素,同時辰出生的人,上述因素之不同,其命運必不相同,如孿生兄弟成就不同即是一例,故想成功或改變命運,不要偏重在單一的因素,例如找大師問姓名,必嫌您姓名筆畫不好,改名才能改運〈幫您改個好名才有紅包賺〉,問祖墳嘛,必言風水欠佳,需找個好地理重新埋葬〈先生禮外,墓地地主,墓地工程均有提成〉,問陽宅嘛,必言格局錯誤或犯沖煞,需重新裝璜〈先生禮外,裝璜費亦有提成〉,另台語云:「問銅乩,夏祖公」,謂家運欠佳去問乩童,必說您祖先那裡不好,回來找麻煩,需花錢祭拜即無事,丟祖先的臉嘛!何況,一個人只要時時存善心,處處行善事,也能改變其命運呀!「相隨心轉﹂,即是此理。
  別以遷祖墳會帶給您好運,其實騷擾祖先的罪名可不輕呀!至於陽宅,應注意居住者的生活安全、舒適、健康、幸福,家庭空間,也應講究生活品質,但千萬不要太迷信了!
  別忘了,「積陰功」和「讀書」的重要,光是天地人三運好是不夠的,時時存善心,處處行善事,任何刑煞沖剋凶神惡地,都能化險為夷去凶為吉。讀書,才能有「貴」,不然,了不起您只是個土財主罷了。
  假如以上都俱備,相信您已接近富貴人家。 (蘇大清)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