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退協江西八日遊

 
 


  嘉義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十月二十三日辦理江西廬山景德鎮八日遊,會員及眷屬共計二十人參加,理事長蕭大雄因事未克參加,由常務監事王建銘擔任團長,出發當天理事長特來送行,祝福一路順風。
  於南昌機場降落,晚餐。
  第二天首站廬山,是中國著名的佛教名山之一,蘇東坡在題西林寺壁有詩云:「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遠看,廬山有如一山飛峙大江邊,近看,千峰攜手緊相連,橫看,鐵壁銅牆立湖岸,側看,擎天一柱聳雲間,廬山春如夢,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景致渾然天成。
  其次造訪景德鎮,宋真宗命這裡燒製「御器」,所產瓷器底款都有「景德」年製四個字,是中國唯一以帝王年號做為地名的市鎮。
  八天的行程中,我們征服以山奇、石怪、雲多、松秀的江南第一仙峰「三清山」,前往龍虎山觀賞千古之謎懸棺葬表演。最美的鄉村|婺源,果如人間仙境。(王建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