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的腦力
 
 

  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英年殞落,痛失英才。這位科技巨星,再也無法站在台上或螢幕前,暢談其創意的新產品了。
  賈伯斯沒有上大學,沒有高學歷,沒有受過完整的電機電子工程教育,卻在電腦、電視、手機、音樂、媒體方面,創造新產品改變世界,這位「蘋果之神」,留給世人無限追思與哀悼。
  賈伯斯的創新思維DNA,將傳承下去,鴻海集團郭董表示,「賈伯斯是真正死在戰場上的英雄」。
  賈伯斯已離世,我們要燃起效法他的精神燭光,引導新時代繼續前進。
  生命雖有限,精神不朽,在悼念這位創新者的偉大之際,更希望台灣能培養出像賈伯斯這般具備創新能力的新領袖。(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