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總會秋季郊遊 遊山觀海其樂融融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一○一年的秋季郊遊,於九月廿五日(星期二) 舉行,地點是陽明山國家公園和淡水漁人碼頭。
  十部遊覽車,八部在警政署大操場,另兩部分別在保一、保二上車,九時正準時出發,浩浩蕩蕩駛向目的地。行前警政署蔡副署長俊章、人事室楊主任啟庸等登車和大家致意,備感親切。
  前兩天還有颱風警報,但當日卻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是一個大好的旅遊天氣,大夥咸感十分幸運。一路上談笑風生,高歌卡拉OK ,至為興奮;遊完陽明山,轉往金山兄弟飯店用餐,然後再暢遊淡水漁人碼頭。
  總領隊王一飛理事長因另有要事,不克分身,特別商請陳榮譽理事長學廉先生代為偏勞; 午餐席上陳先生致詞時,對大家熱烈參與表示歡迎,身體健康,可以出來走走,感到欣慰!主、協辦同仁的準備週延,服務熱忱,特表嘉勉。
  這次參加的會員中,有七位超過九十高齡,身體健康,大家都感欽羨!原報名人數為三六九人(含眷屬) ,而實際參加者二七二人,參加率為七三.七%,臨時缺席的因素固多,但其中不乏受體能影響,足見養生、保健的重要。
  退警總會對警政署的大力支持,陽明山國家公園警察隊周隊長燕輝親自率屬沿途照料,深表感謝!隨車服務人員林明宗、鄒本強、陳佩蒂、李玉霞、陳素珍、黃麗梅、許彩娥、吳鑒宗、施宏毅、黃秀法、李俊宏、陳松永、何麗華、鄒年忠等人的熱心服務,尤為感激!
  活動於下午四時五十分圓滿結束,互道珍重,相約明年再見。(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