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境夫人吳愛梅女士 舉辦「掠影移情」油畫展
 
 

 

  總會常務監事魏 境先生的夫人吳愛梅女士,於九月六日至九月十一日假台北市國立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舉辦「掠影移情|吳愛梅油畫展」,展出十分成功。
  吳女士係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藝術學碩士,藝術造詣深厚。 曾在吳 平宗師門下修習國學畫藝,考進文化大學後拜學西畫大師許坤城與翁美娥門下,透過積極接觸西畫技法專研油畫,融和中西兼修的背景。
  這次展出的作品,計有:春之晨、晨光、靜湖、愛相隨、和樂、田趣、溪徑、濕地、秋色、海之角、豔姿、礁石、微風、顧盼、浩瀚、江畔、藍色東北角等二十七幅,件件精美。
在她的畫裡,有溫柔婉約的靜態美,也有氣勢萬千的動態美;而畫面的背後,更感受得到她  在追求自己的藝術感覺,捕捉內心潛在畫境的同時,那份不斷超越自己的毅力。 是美景的掠影,也是生活的掠影,值得細心品味。
  總會王一飛理事長,為不錯失這難得的藝術饗宴,特於九月七日上午偕同張 屏社長,和黃國峰組長、王乾勇組長等多人前往觀賞,讚不絕口。(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