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理監事會暨會員代表大會 訂同天於九月二十一日舉行 邀紀榮芳博士演講抗老回春
 
 


  總會第八屆第十次理監事聯席會暨第八屆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同時於九月二十一日(星期五)舉行,理監事會議於下午一時二十分起,假總會大會議室舉行。接著於二時起,假警政署大禮堂召開會員代表大會,均由王理事長一飛主持。警政署林副署長國棟及總會榮譽理事長陳學廉,應邀出席會員代表大會。
  林副署長代表因公不克出席的王署長致詞時指出,二十四年前他在台中擔任分局長時,看到退警協會總會核准成立的消息,非常高興。在歷任理事長及現任王理事長不斷努力經營,犧牲奉獻,二十四年後的今天,各項輝煌成果有目共睹,令人感佩!尤其「警聲」雜誌的發行,內容充實,切合退警長輩的生活與需要,而王理事長本身也長期耕耘不輟,導引很好理念,非常難得。
  主席王理事長致詞說,每次會員大會都央請學有專精的中西醫名醫來演講,希望大家得到保健養生方面正確而豐富的知識,遠道而來開完會後,都有滿載而歸之感。這次邀請的紀榮芳醫師,獲有美國霍普金斯大學、中國北京大學中醫學系的兩個醫學博士學位,在台中開業,病患多,非常忙,能來演講,實在難得。講題是「自然排毒與抗老回春」,相信同仁都有興趣與需要。
  其次,各縣市協會暨總會直屬組的運作成效日著,很多理事長及直屬組長都逐一親蒞會員住家慰訪,了解其生活起居及健康狀況,遇有問題或困難,及時解決或向總會反映,令人感動,在此表示最大的謝忱。 紀醫師簡要講述排毒、抗老概念及相關問題後,由現場人員自填他所提供的身心六大系統問券,再以問券中各項分數總和超標(三分以上)人員,向紀醫師提問,尋求解決及保養之道,方式別致,逕觸同仁健康問題核心。這六大身體系統問券是:胃腸道、肝膽、代謝、心血管、免疫及自律神經等。
  演講結束,正如王理事長在會議之始致詞所說的:大家「滿載而歸」。【演講內容摘要,請參第六頁】
  又訊,理監事聯席會中,林秘書長奕昌作業務報告時指出,總會對各協會及直屬連絡組的會員,或其父母配偶等去世的關懷弔慰奠儀,今年五月至七月間,共慰問一二○人,合計金額二二八、八○七元;慰問重症病患會員(每人乙千元)六十九人,使用金額六九、○七八元。
又訊,無論理監事會或會員代表大會中,王理事長對「警聲國樂團」的熱心、受社會的肯定及聲譽日佳,表示高度嘉許,並希望各協會、直屬組能多加利用,唯一要求是,邀請單位要負責樂團團員的來回交通問題。(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