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直屬新店連絡組 會員聯誼餐會氣氛熱絡
 
 

 

  總會直屬新店連絡組於七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假新店區「乾隆坊」餐廳,舉辦會員聯誼座談餐會,由組長龍育台主持,與會會員七十三人,大伙兒談天說笑,互道生活近況,老友情誼流露無遺。
  總會王理事長一飛,偕同秘書長林奕昌、連絡組長林文全及組員鄒本強,準時蒞臨,會員意外親睹王理事長等一行抵達,非常欣喜,掌聲不斷。貴賓前立委劉盛良到會場致意、寒暄,亦獲熱烈掌聲,劉委員並贈送紅酒一打祝福,這一份用心很是感人。
  聯誼餐會杯觥交集,相互祝禱,場面熱絡溫馨,並備有卡拉OK助興聯歡。首由劉委員唱了一首「祝你幸福」,他說是「拋磚引玉」,其實他唱得好極了。接著龍組長唱老歌「不了情」及王理事長點的「鍾山春」。氣氛漸High,會員們陸續上台展現歌喉。擅長拍照的會員吳金水有備而來,即時捕捉難遇的種種鏡頭。
  在邊歡唱邊進餐的快樂輕鬆中,度過了愉快的一段時光,至下午二時圓滿落幕,大伙相約明年再聚。〈育台〉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