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歌唱班開花結果 成果發表會大展身手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歌唱班成立以來,在吳靜嫻、于璇、楊燕妮三位老師分別指導之下,同學們對歌唱興趣日益濃厚,迄今已有六十四位學員參加。
  上(八) 月十五日和廿二日,在總會視聽教室分別舉辦了兩場成果發表會,氣氛十分溫馨、熱絡。
  王一飛理事長致詞,對三位老師的熱心指導,深表感激!看到同仁們身心愉悅,精神飽滿,尤感欣慰!吳、于、楊老師,則對同學們的學習精神和歌藝進步大加讚揚,勉勵有快樂的心情,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這次參加成果發表會演唱的同學,計有:丁承康、張麗莉、陳華錦、倪志飛、謝春貴、陳台芳、張國城、魏艷燭、黃秋子、郭振國、高志男、吳憲雲、蕭詩華、張鴻吉、李芬妮、張秀娥、鄒懷光、鄒曉光、黃正發、許月蛟、鄒重光、徐平平等廿二位,老師對他(她) 們演唱的講評絲絲入扣,語多獎勉。(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