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要著|隨時擊退活性氧
 
 

 

  要擊退活性氧最簡單方法,就是活用唾液。就是一口食物必須咀嚼卅次以上,主要目的是要將活性氧消除。
  以前的人都知道,確實咀嚼食物有益健康,現在因吃白米飯和加工食品,每個人都忽略了咀嚼。食物不是用吞的,就是孩子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反正只要把食物送進胃裡,也就算數了。
  如何消除身體毒素?第一,不要讓毒素進入體內,充分活用唾液消毒酵素,因此一定要咀嚼。使唾液中的酵素發揮消毒作用,消除活性氧。
  一口食物咀嚼卅秒計算,即應咀嚼卅次以上。
  第二,用食物纖維消毒,英國巴內特博士提倡「食物纖維具有重要功能」。他進行飲食生活調查研究,發現他們很少發生大腸癌。這可能是因為經常吃食物纖維刺激大腸,防止便秘,使食物致癌物質不會停留在大腸中,引起不良作用。由於這個調查研究,食物纖維一下子變成眾所矚目的焦點。
  第三,自然恩賜消除毒素︱自然打敗活性氧。根據我們活性氧研究,知道唾液和母乳有消除活性氧的功能,其構造已逐漸明朗,也就是健康食物,可以消除活性氧。(邵世榮)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