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警聲國樂團應邀台北啤酒嘉年華揭序幕
 
 


  退警總會的警聲國樂團,成立三年多以來,因平日認真演練、創新,演技不斷精進,無論在我退警團體、或其他機關、社團有關活動演出,普受歡迎。
  七月七日下午,由台北市政府、財政部台北市國稅局聯合舉辦,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環境保護局協辦的「歷酒迷新」「舊識新中山」︽台北啤酒嘉年華︾活動,在台北市八德路二段85號台北啤酒工場舉行,警聲國樂團應邀揭開活動序幕。
  主持人介紹我警聲國樂團陣容後,隨即由樂團用鑼鼓、鎖吶等多種樂器演奏古代發兵點將的合奏曲,震撼全場;緊接著演唱一朵小花、小放牛、蓮花落、遠山含笑等多首悅耳、逗趣的歌曲和小調,贏得熱烈的掌聲和笑聲,最後在台上台下一起合唱︽祝您幸福︾中結束我們的節目。
  國樂悅耳動聽,有益身心健康,總會希望有興趣的退警同仁或眷屬參加此項有意義的康樂活動,也歡迎各協會多加利用。(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