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退協東區召開會員大會
 
 

 

  高雄市退休警察人員東區協會第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於五月十五日(星期二)上午十時,假高雄市鳳山區五福二路「鳳天下」海鮮餐廳舉行,由理事長劉昭陽主持,參加會員三百餘人,會後餐敘席開四十桌。
  會員久別,有說不盡的溫馨話,有的同仁行動不便,以輪椅代步或由菲傭攙扶到場,本協會也派志工執行長張芳春帶領志工,協助年老不便會員,發揮熱忱,備感溫馨。
  高雄市警察局人事室洪主任、魏股長,立法委員許智傑、林岱華,高雄市議員劉德林、李雅靜、陳粹戀、陳慧文、林瑩蓉…等多人,在百忙中前來共襄盛舉,使大會生色不少。
  總幹事吳耀南討論提案報告:(一)一○○年度經費款項支出案。(二)一○一年度收支預算案及工作計畫案,均經通過。
  十二時起餐敘,邊享用美食邊摸彩,獎品豐富,會員代表都極感開心,留下無限美好回憶。(李朝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