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文康活動多元化將辦歌唱成果發表會
 
 


  退警總會王理事長一飛先生,對同仁身心健康非常重視,除經常撰文鼓勵外,推動有益身心的文康活動,更是不遺餘力,竭誠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諸如國畫研習、歌曲教唱、國樂演練、氣功鍛練、棋類遊戲、卡拉OK、以及電影名片和昆曲欣賞,報章雜誌閱讀等,均受同仁喜愛,有關活動內容,按月在本刊「活動看板」中公佈。
  其中由吳靜嫻、于璇、楊燕妮三位老師輪流擔任的歌曲教唱活動,每一堂都座無虛席,因為互動良好,教學得宜,備受同學歡迎。
  從共鳴發音的轉換、頭腔、鼻腔、胸腔、腹腔這些共鳴點,練習各種不同的聲音表現,然後運用一些歌唱技巧,如轉音、滑音、抖音、嘶吼音等,使歌聲日趨圓潤、悅耳,同學們咸感獲益良多。
  歌唱班現有五二位同學參加,在班長丁承康、副班長張麗莉的共同努力下,課堂秩序井然,師生情誼日深,同學間相互交流,已成為大家最為嚮往的學習、交友、和娛樂的去處。
為展現歌唱班教學成果,該班正規劃舉辦兩場「成果發表會」,由于璇、吳靜嫻兩位老師分別主持,精彩可期,敬請拭目以待。(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