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重振克難精神
 
 

  新任財經內閣正式宣布:油、電、水要漲價了,媒體輿論雖然嚴正批評,但因大勢所趨,相信這個苦軛必然壓在廣大的守法民眾肩上,推也推不掉,逃也逃不了,只有高度信任政府,一定會有補救政策,讓大家得以活命。

  看完電視新聞,稍經沉思,夢中出現了當年在眷村巷口企盼那輛載運配濟實物舊貨車,幾十年來,供應我們全家無限溫馨、恬靜、穩妥生活,度過艱苦歲月,甘之如飴。返觀對岸,不也是從「接過雷峰的槍」那種困苦中,突然暴富起來?

  住在台北的人,也不是個個想住別墅、高樓,星期天能擠到一張門票,到三軍球場看一場「克難」籃球隊的表演,認為那是最高的娛樂享受,哪像現在到處都是夜店,把人心腐蝕得不堪聞問。明明看到不少和樂家被摧毀,卻依然有人趨之若鶩,大家真是已經面臨到一個「重振克難生活」的大好時機了。(翟世浚)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