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店王大嫂
 
 

 

  民國九十二年某天早上,一早到住家附近雜貨店買報紙,老闆娘王大嫂對我說:「你的臉色很不好,有沒有什麼不對?」
  我說:「昨晚起就拉肚子,大便黑色,小便像尿血似的,大概是吃壞了肚子。」
  她叫我快去看醫生。
  我電話告知小兒子,他送我到松山機場,再轉往高雄二兒子服務之陸軍醫院治療。
  飛機到達高雄,已有救護車等在那兒,送我到醫院。我兒子和主治醫師文士祺先生及兩位護理人員將我推到急診室照胃鏡。
  我的胃部有三個破洞在滲血,醫師說是胃出血,要我住院治療。住院十天,病好出院。
  今回憶起來,非常感謝提醒我早去醫院治療的王大嫂,真是我人生中的恩人。 (胡子華)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