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工作經驗增進彼此友誼港邀兩岸五地退警新春聯歡
 
 

 

張屏社長代表總會參加盛會

  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創建人暨退役同僚聯會,為交換會務工作經?,增進彼此友誼,藉慶祝十六週年會慶,邀集兩岸五地(台、星、粵、港、澳) 退休警察在香港舉行壬辰年新春聯歡大會,總會由張屏社長代表參加。
  聯歡大會於二月廿一日假九龍旺角百樂門宴會廳舉行,聯會主席梁華傑先生主持,到會約五百人;與會單位,有新加坡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澳門退休警務人員協會、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廣東省公安廳離退休警察協會、香港海關退休人員協會等十三個團體,濟濟一堂,氣氛十分熱絡。
  當晚的聯歡晚會,更是夯到最高潮,有財神爺賜福添財,醒獅點睛舞獅表演,電視藝員歌星演唱,以及豐富的獎品摸彩,興高采烈,皆大歡喜。
  值得一提的是,會場處處彰顯我「中華民國」的存在,會場入口處的大字歡迎海報、禮堂講台上的佈置,我與會人員的識別證,以及座位名牌、大會司儀唱名等,都以「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相稱。
  大會致贈我總會的「友誼永固」紀念牌上,大字鐫刻著「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誌念」字樣(見圖) ,張社長也以「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會旗和會徽,以及︽警聲月刊︾合訂本相贈,賓主盡歡。(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