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官班九期同學已八十餘高齡了
 
 

 

  中央警校巡官九期同學會,大台北地區同學,於三月三日中午十二時,在板橋區中山路一段的上海銀鳳樓舉行餐敘,計有鄭藝林、蓋有成、惠岱林、徐澤源、方天達、黃友安等十餘位攜眷出席。因天雨,李吉祥滑倒而跌斷腿腳就醫,曹定和遠行,最年輕的左學良患失智症,行動不便,邱德福因病住院,王寶俊因心臟病行動不便缺席。
  本期同學,均八十餘高齡,歡聚不易。在會中交談已往大陸流亡學生逃難來台經過,不勝感慨。
  承蒙官警兩校師長訓練教育我們,使同學均平安的退休養老。大家均已兒孫滿堂,過著安康生活,這要感謝政府退休德政,讓我們生活無虞。(黃友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