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齊伉儷唯一逾鑽石婚蓮潭會館特予禮遇招待
 
 

 

  原高雄市政府位於左營區蓮池潭邊之「高雄市政府人力發展訓練中心」,現改為「蓮潭會館」,經營國際觀光旅遊餐飲業。該館慶祝情人節,於二月十四日舉辦結婚滿四十、五十及六十年「愛情彌堅」情人節折扣餐,滿六十年者免費。高雄市退警西區協會資深會員林齊伉儷,是唯一一對滿六十年者,且是同庚八十三歲,兩人保健有術,身體健朗。
  筆者與林齊是同學,林齊伉儷育有二子,長子任職建築公司,二子高雄市銀行經理,兒媳婦事親至孝,住於同棟大樓,家庭和樂,鄰里讚美。
  林齊退休後熱心教會活動,常在警聲月刊投稿勸善文章,足跡踏遍澳洲、歐洲等國,不論到哪,他都牽著老婆的手,夫婦鰜?情深,堪為楷模。
  蓮潭會館除了免費提供情人餐、巧克力,並特別為林齊夫婦訂製六吋蛋糕(代表六十周年)祝賀。但林先生不習慣接受免費招待,於餐會結束時,包了個紅包,並題上謝辭回贈。餐會結束,會館工作人員於大門口大陣仗歡送,場面溫馨感人。(柳垣宗)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