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以膺品在騙自己
 
 

 

  台灣似未除掉仿冒品王國的醜名,許多名牌商品確也仿冒得維妙維肖,價錢往往只有真品的零頭而已。
  使用仿冒品的人,一方面可以滿足追求名牌的虛榮心理,抬高自己身價,自認擠身於「名牌世界」,高人一等。另一方面因為消費得起,不致使荷包大失血,真是一舉數得。
因此,仿冒者也順勢大發利市。
  問題是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起來!不管是仿冒者或是使用仿冒品者而言,都是已先騙了自己。
  其實,在人生道路上,過著踏實的生活,遠離惡事和一切的誘惑,過著心安理得的日子,才是每個人所要追求的正確目標。
  還好,自那個鄰居崛起後,所謂「仿冒王國」也在台灣轉移出去了,只是偏好仿冒品人士,也隨之到鄰居去「尋寶」了,這種「逐惡習」,真要不得!(林齊)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