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與回顧
 
 

 

  回想,是推想過去!回顧,是轉頭看現實。茲就個人經驗敘說如下:
  我記得幼小時候,生長在貧困農家,家徒四壁、三餐不繼,這也沒得吃,那也沒得吃!曾以野菜裹腹。見到人家吃美食,便嘴饞得口水流淌,別提有多麼可憐。
  回頭再看現在,因早年受夠了貧苦,所以日後知道節儉的重要,當前雖說不上富有,但也可稱小康局面,生活環境明顯改善。可悲的事又發生了,光陰不饒人。現在的我,已是髮蒼鬚白的老人,為了身體的健康,卻又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惟一醫生的處方藥,非吃不可!看來想去,人生真也可憐哪。話又說回來,誰叫人都會老呢?奈何!(宋津源)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