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個
 
 

 

  時常微笑,也是一種修為。聖經有云:「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心裡愉悅喜樂,臉上自然會顯現微笑。其實,笑也一天,哭也一天啊!
  被誤解時,能微微一笑,這是一種素養!受委屈時,能坦然一笑,這是一種氣度!吃虧時,能開心一笑,這是一種豁達!處窘境時,能自嘲的一笑,這是一種智慧!無奈時,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在危難時,能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被輕蔑時,能平靜地一笑,這是一種自信!失戀時,能輕輕地一笑,這是一種灑脫!無論何事,為了甚麼原因,我們每天都要開心的一笑。
  朋友,無論否泰,顛沛造次,心胸保持如納百川的大海,相信可以延年益壽,切勿一笑置之! (李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