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退協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
 
 

 

   嘉義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一月十一日上午十時召開之同時,舉行一○一年新春團拜,由理事長蕭大雄主持,全體理監事暨會員二百餘人參加,場面熱烈,警察局翁副局長列席,總會派南部地區聯絡組長葉坤福代表參加。
  主席說明會務概況及經費收支情形,對於市政府未補助經費,今後會自力更生,使會務永續推展。人事室承辦人員徐辦事員對會員提問均詳細解說。
  會後在大北京餐廳會餐,席開二十四桌,警察局長陳擇文率科室隊主管參加。部分企業人士及民意代表蒞臨參加,賓主盡歡,大會於十四時圓滿結束。(王建銘)
  又訊:嘉義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二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辦理春季海南椰影精華五日遊,會員及眷屬共計四十人參加,由理事長蕭大雄擔任團長,搭乘遠東航空公司班機,由小港機場直飛海南島省會海口市,航程兩小時。
  第一天入住興隆銀湖渡假村,特別安排溫泉魚療,奇異的小魚在腳趾間啜食,消除一天的舟車勞累。
  為期五天的精華遊,我們造訪三亞市的鹿回頭、山頂公園,石梅灣沙灘、南山大小洞天、大東海旅遊區的椰夢長廊、熱帶飛禽世界和蘭花培育中心(世界)、海口市的五公祠、海口騎樓老街、海口鐘樓及馬安嶺火山口,一探大自然的奧秘,腳程較好的團員更登上海口制高點,居高臨下,遙望海口美景。
  我們特地造訪亞洲論壇的博鰲會址,親臨世界性開會的場所,這裡是極具現代色彩,為亞洲地區唯一定期定址的國際會議組織所在地,難怪會成為舉世矚目的旅遊景點。
  以往大家總認為海南島是男人的天堂,情色充斥,可是這趟去了才知道海南建設日新月異,進步一日千里,現在已成為名聞遐邇觀光旅遊聖地。(王建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