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退協縣市合併後首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總會幹部聯袂出席打氣

  台中市退警協會第一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三月二十日〈星期二〉上午九時,假第一分局禮堂舉行,由理事長陳弘毅主持,警察局人事室科員陳孟君列席,總會由王一飛理事長率同秘書長林奕昌、秘書組楊政彬組長、連絡組林文全組長及警聲雜誌社張屏社長出席,這是首次有這麼多總會幹部蒞臨,令人欣喜。
  陳孟君致詞時指出,協會的傑出表現不勝枚舉,都是退休先輩的繼續貢獻所致,這一傑出表現,是我警察團隊的一貫精神,令人感動!
  總會王理事長致詞指出多次接到老同學、老朋友盛邀,都想來台中與老同學、老朋友見面聊聊,都因臨時有事不能前來,這次宿願得償,感到非常欣慰,特別是看到許多老同學、老朋友健康如昔,甚至是精神、體力都比以前還好,更是高興!尤其是,台中縣、市的退協合併圓滿,應歸功陳理事長和台中縣原理事長詹泉淼的協調、策劃成功,堪為楷模,相信今後會務更能蒸蒸日上。
  會中通過重要事項有:〈一〉一○一年一至二月份經費收支表。〈二〉一○一年收支決算表。〈三〉會員因病住院慰問金每次三○○元〈以全聯中心禮券為準〉。〈四〉會員往生奠儀及慰問品四二○元以內,已出殯者則不再致送奠儀。
  會議於二時圓滿結束,大夥對總會的重視及重要幹部的連袂出席,非常感動。〈李玉臣〉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