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縣退協新春團拜聯歡
 
 

 

舉例導論○與一的暮年基調
  台南縣退警協會於二月一、三兩日,分別假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大禮堂、新化分局4樓禮堂舉行北、南區龍年新春聯歡團拜大會,由理事長楊進丁主持,全體理、監事暨會員四百餘人蒞臨,部分會員同仁因需照顧而攜眷參加,場面溫馨、熱烈。
  警察局耿副局長繼文、人事室林主任國清、李股長志順、麻豆分局劉分局長榮哲、佳里分局李副分局長永三、新化分局程分局長文宏、蕭副分局長國騰等列席。
  團拜首先由楊理事長表達感謝與祝福之忱,感謝警察局、新化分局鼎力支援,尤其是經費的支援,會場的提供、布置,且派多位同仁幫助會務相關事宜。
  耿副局長叮囑退休同仁,多注重規律養身生活,特別舉出股市聞人黃任中及見喻「選美皇帝」的唐日榮為例,提醒追求「利」與「色」節制,勿墜入有如他們晚景淒涼、落魄、官司纏身的不幸。他們的共同不幸足以提示我們:身體健康若是一,其他則是○,沒有一為基點,其前頭再多的○,仍是歸於○,這種人生毫無意義。
  團拜中互道恭喜、新年快樂,祝福平安、健康之聲不絕。會後以自助餐款待,並各致贈伴手禮,順利、圓滿結束。〈梁清〉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