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祥龍展鴻圖
 
 

 

  建國一百年過去了,國家百歲活動也圓滿落幕,壬辰龍年已然到來,對於現有的安和樂利,倍覺得來不易與珍惜,有欣喜也有挑戰,面對新春農曆年,有人歡欣也有人憂心。
  「祥龍大展」四字,也是單純的龍天護佑,還有更深的含意,更深的期許。這就是勉勵大家,希望今年也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我們在歐債危機威脅下謹慎迎接龍年,必須加倍努力,四十年前台灣經濟上的各種風暴接踵而來,前賢為我們打下了厚實基礎,替下一代龍的傳人,強化了實力。
  民國一百年,舉目國際,確有美中不足之處,地震、海嘯、大水淹城、火山爆發等,台灣也有人禍,如食品添加塑化劑,知名老牌過期食品重貼效期繼續販賣,讓大眾不知吃了多少進肚!
  展望新的一年,希望能龍天護佑,突破逆境,實現夢想,台灣不再有黑心事件,消弭族群恩怨,磨合社會對立,建立「以和為貴」的祥和社會,以「凡事豫則立」的高度,因應全球性困境,共同拚經濟,共同拚建設,無論心理、環境、人際都能顯現建設成果,中華民國表現最亮麗,收穫最豐碩的一年。(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