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退警西區理監事會議決議執行「公益義賣案」

 
 


  高雄市退警西區協會第八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一月十日上午十時假河邊餐廳會議室召開,由理事長王基德主持,列席長官警察局長蔡俊章、人事室主任洪敏雄、專員吳信宏、股長魏鳳生、科員林瑩鎂、雇員李安玲,及退警總會常務理事暨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仕伸,民意代表邱毅、黃昭順蒞會致意。
  會議通過一○一年度工作計畫及預算案,有關「公益義賣案」訂於三月二十九日召開第八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時執行,冀望會員將家中不用物品捐獻,於匯集後,由協會擇期舉辦公益義賣活動,所得悉捐弱勢團體。
  會中副理事長葉國星讀書心得報告〈前中央通訊社長黃天才所著《吾在三十八度線的回憶》一書為內容〉,提示要使國家更繁榮進步,則應遠離戰爭,也才是國民之福。
  施副理事長淵源則以《不生病的活法》一書為內容,指出「健康的人胃腸很美,不健康的人胃腸不美」,有好胃、腸的人,身心都很健康;日常生活中,菸酒、食品添加物、農藥、藥物及緊張疲勞、環境汙染、電磁波,都是消耗奇異酵素的因子,要注意遠離,才能保障身心健康〈備有書面資料分贈〉。〈柳垣宗〉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