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第八屆八次理監事會議易經大師張清淵專題演講
 
 


  總會第八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上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三〉上午十時起,在總會會議室舉行,由王理事長一飛主持。除理,監事外,總會直屬連絡組組長、總會南部、東部連絡人均出席。會後邀請易經大師張清淵先生專題演講。
  王理事長致詞時說,此前秘書長林奕昌率同連絡組林文全組長、秘書組楊政彬組長,代表本人到各縣市協會訪問,與各協會理事長、幹部及當地警察局局長或相關人員會晤,台北地區則由張屏社長等為代表,知道大家都很認真,令人感動,特藉此機會表達感謝之意。
  王理事長提到,總會理事暨警聲雜誌編輯委員李鳳洲先生女公子李貴敏大律師,獲得國民黨延攬提名為不分區立委的第十名,這項居前排名,李大律師與國民黨向無淵源關係,全以她的專業、經驗及國際視角考量而予延攬,所以,馬總統這樣為國覓才舉才,值得我們繼續投票支持他。
  王理事長說,在此年終歲暮,接著的春寒料峭,天氣寒、雨多變,為維護健康及了解大選後國家走向,知所自處,特別邀請「我的多年好友」易經大師張清淵專題演講。
  易經與人生密不可分,張大師自易經的理、象、勢三種形勢中,就天理、人理、境理說明國運、領導人特質等的循序不息,提供個人健康、保健等應注意之道理及事項,咸謂獲益匪淺。〈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