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前副署長永鴻辭世消息傳來同仁咸表哀悼
 
 


  內政部警政署前副署長兼台灣省警務處處長林永鴻先生,於七十七年三月一日屆齡退休,近年因身體不適,臥病在床,上(十二) 月十三日上午在台北宏恩醫院病逝,享壽八十九歲。
  林先生原籍廣東,畢業於中央警官學校正科十六期,才華出眾,三十歲任台中縣警察局刑警隊長,歷任花蓮縣警察局分局長、陽明山警察所督察長、省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大隊長、台中市、台南市警察局長,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暨刑事警察局長等警政要職。
  在職期間,頗多建樹,表現卓越;如破獲中部環山深山中共基地,及重大刑案不計其數;民國五十二年榮獲全國警察機關特保最優人員,蒙先總統蔣公召見獎勉。
  噩耗傳來,同仁咸表哀悼!家屬遵從其節儉遺願,一切從簡,不成立治喪委員會,也不發訃文。於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在台北市懷恩堂舉行追思禮拜,以表悼念!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