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練返老還童氣功身體變好了
 
 

 

  筆者三十年出生,今年七十歲,原本身體康健,八十四年底,檢查得知罹患糖尿病,從此每天服藥,九十一年間又得肺炎、氣喘、肺膿瘍開刀,將右肺上葉割除,手術後夜裡睡覺呼吸經常不順,要靠心肺擴張器維生,長期睡眠不佳,腰酸背痛,腰部椎間盤第二、三節突出,第四、五節嚴重退化,走路明顯有彎腰駝背現象,行走不到五分鐘,大腿往下腿痠痛,睡覺必要側睡,不能平躺。就診後不敢開刀治療,接受長期復健,每天費時一至二小時,連續一年半,只是短暫舒緩效果,長期未見改善。復經友人介紹二次作脊椎硬膜注射(即在腰椎部位由麻醉疼痛科醫師注射藥物),每一次藥效也只維持六個月,之後病情再次復發。
  九十八年元月間,一次退警協會理監事會議中,蒙常務理事洪銘燦先生引荐至高雄澄清湖修練「返老還童氣功」,當初抱著懷疑態度,但別無選擇,每天早晨五時三十分準時參練,三個月後健康大大改善不再酸痛,可以一覺到天曉,自此對該氣功改善我的痼疾,令我振奮不已。
  返老還童氣功,目前已發行《返老還童月刊》,將資訊練功心得分享社會人士,讓大家瞭解練功益處,減少健保資源浪費,目前我脊椎挺直滿臉笑容,病痛已離我而去。
  筆者修練返老還童氣功已近三年,經檢定合格,現已取得正式教練,每天在高雄市仁愛練功場帶動修練。筆者在去年六月間,曾在返老還童報發表文章,強調每天要勤於練功,就像統一超商全年不打烊,並將練功融入生活作息中,整日您會感覺精神飽滿,神情奕奕。
  再次由衷感謝高雄市退警西區協會常務理事洪銘燦先生,感謝我的內人每天陪伴一齊練功,也感謝與我一起練功的朋友,指導我的師傅,使我身體恢復健康。(韓清川)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