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鳳洲女公子李貴敏國民黨延攬不分區立委
 
 


  退警總會理事及本刊編輯委員李鳳洲先生的女公子李貴敏律師(見圖)政大法研所畢業美國太平洋大學法學博士同時取得中華民國和美國的律師執照現為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資深合夥人。
  她首創風氣,推動台灣的科技公司到海外募資也首創協助國外科技公司來台掛牌上市廿多年前就建議台灣的旺宏電子到海外募資帶動台灣科技公司國際化。
  之後又說服國外科技公司來台掛牌上市讓台灣能見度提高;她曾協助中石化展延「海外可轉公司債」度過難關並推動台灣專利師證照制度等在財經法界赫赫有名。
  李貴敏與國民黨向無淵源關係日前被延攬提名為第十名不分區立法委員消息傳來不但讓很多人跌破眼鏡連她自己也覺得十分訝異。
  李鳳洲先生從事警職四十餘年一生清廉自持公子李貴琪現任文化大學紡織工程系主任,出國深造獲日本京都工藝纖維大學博士,以及李貴敏就讀大學、研究所的一切費用都靠他(她)們自己努力申請獎學金來支應。
  我們為李編輯委員鳳洲先生的子女學業和事業有成感到欣慰!也為我警察界有此子女感到榮幸!更為國民黨為國延攬人才造福民眾的深謀遠慮喝采!(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