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警聲」最幸福
 
 

 

  閱讀「警聲」是我的最愛,也給我充滿的幸福慰藉,值得我慢慢細細品味,再三體會與分享,從拜讀中驗證人生精進,啟發如何常處安逸,讀書中的詩、短文作品,好處多多,讀出優勢力,以經驗教育,更是日常生活的精神食糧,智慧昇華,帶給我享受一份真善美,惠我良多。
  沒有想過「一飛書簡」改變了自己一生,自然對生生不息「警聲粹語」的魅力,也給我的人生加分不少,儼然成為上了日常生活有收穫的一堂課,也希望更多人同霑好處。
  遇到不順遂時,翻閱「警聲」,可頓時感到心安、平穩、和順,湧出生命多元文化的活水,激發出待人處事工作方法,有了「警聲」感覺真好,鼓勵大家,持之以恆,有時間多多閱讀。
  每當閱讀古今人物,令人意氣昂揚,藝文教育則如心理能源,取之不盡,萬分享受,只有深入閱讀,才會感到甜美。
  讀要深深挖掘下去,就能尋根探源,獲得其中奧祕,這是好的讀書方法。若說知識是一座寶庫,而閱讀則是開啟寶庫的鑰匙,靜心閱讀能夠豐富閱歷,拓展視野,並吸收最新資訊,提昇自信與見解,執筆寫下自己的觀感,長時間閱讀,對寫作能累積能量,肯定的。
  我相信沒有看「警聲」雜誌的,一定大有人在,雖是薄薄二十幾頁,很平凡的雜誌,但編輯委員煞費苦心,廢寢忘食,用盡心力,編撰按時出刊,當作他們生命的責任,實感敬佩,這就是人生價值觀,給我們精神上所需的食糧。從而體會生命的美感,最後的經驗歷練,才是真正所得。(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