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命運的關鍵
 
 

 

  明白因果的道理,即使現前因緣不佳,果報不好,也不會怨天尤人。只要從「因」上去努力,時時檢討、改進,勤耕耘再問收穫,當因緣和合時,學業、事業、道業,自然會水到渠成的。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富貴,有美好的人生,也都會為這樣的目標努力過,然而有些人過得很踏實,有些人卻覺得處處不如意,問題出在哪裡呢?我想是在對於觀念的認識不夠。
常言道:「行善之人,福雖未至,禍已遠離;行惡之人,禍雖未至,福已遠離。」因此原本能夠富貴的命,因行善行惡的種因不同,便因此遠離而去了。
  人的命與運,固然是以過去所造成的業為基礎,但假使造惡多端,會減損福德,富貴的命,也將隨著改變,反之,若能了解修善惜福的道理,多方面累積,成就善業,運勢往往可以改變命的結果。(蕭振民)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