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第八屆第七次理監事會暨八屆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同天舉行
 
 


旅日醫學博士蔡篤俊捐二十萬元並作「治身與治心新概念」專題演講

  總會第八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第八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同天於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三)下午舉行,理監事會議於一點三十分起,在總會大禮堂由理事長王一飛主持,會員代表大會接著於二點三十分起,假警政署大禮堂亦由王理事長主持。
  綜合王理事長在兩項會議的致詞略為:〈一〉每次會議都先與各位一一打招呼,隨意聊聊,發覺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與認識,聽到的都是正面的、令人很高興的事居多,很感安慰。
  〈二〉會員大會出席二百餘人,濟濟一堂,本總會苦於沒有租用民間會場的經費,不得不借用警政署大禮堂,在此特別謝謝警政署,對警政署佈置會場工作人員的辛勞,特別表達感謝之意。
  〈三〉王署長百忙中親臨致意寒暄,致詞勉勵,關懷之情溢於言表,令人感動。
  〈四〉總會常務理事、也是中華金吾協進會理事長王化榛,代表金吾理監事會的決議,將其協進會結束任務結餘款二十萬元,於日前捐贈本總會作為「警聲」月刊發行費用,關心及照顧總會的用心,令人非常感動,在此特別謝謝王化公暨金吾協進會。〈按:「中華金吾協進會」之成立及相關任務,請參本刊二七四期第二十三頁報導〉。
  〈五〉從警轉醫留日醫學博士蔡篤俊醫師,捐贈二十萬元作為警聲助印費用。蔡博士並作養身保健演講,講題「治身與治心新概念的介紹」。蔡博士官校三十二期畢業,毅然辭掉警職負笈日本攻讀醫學,學成後在日本開業行醫,醫術精湛,聲譽日隆,頗獲日人敬重。現在在台灣也有診所,長期往返中日兩邊,非常忙碌,能來演講,實在難得!希望大家聽後,都獲得很多有助身心保健的收穫。
  理監事會決議:通過修正「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會員代表選舉辦法」,據新修正辦法規定,總會直屬〈個人〉會員代表名額減少,各縣市協會〈團體會員〉名額則增加,為配合理監事任期,會員代表任期均改為四年。
  會員代表大會除通過收支決算、工作計畫等例行提案外,並通過多項臨時提案,因其提案內容須再專案研商,俟有結論或結果將陸續報導。〈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