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才藝大會師
 
 

陳瑞鵬詩讚聯展

  
  退警總會對會員陶冶身心,增進聯誼工作,十分重視,長期舉辦各項有益身心健康活動;其中國畫研習會即設有基礎、花鳥、山水三班,分請名師傳授技藝,日有精進。
  書畫同源,遠道會員因交通不便,無法來總會研習者,無論書法或繪畫,有另請老師指導,也有自行揣摩研習者,多有成就;除書畫外,有關金石、陶藝的技藝表現,也很突出,真可謂人才輩出,令人刮目相看。
  為慶祝建國百年而舉辦的第九屆退休警察人員書畫聯展,可說是一次警察才藝大會師,作品豐富,遠居台東的陳瑞鵬先生,覺得意義重大,特撰書詩讚捲軸一幅致賀,盛情感人!
陳先生於台東縣警察局主任秘書任內屆齡退休後,在台東創辦「逸廬詩苑」及「逸廬書法中心」,其詩、書造詣深厚,曾榮獲文建會「資深文化人」獎,台東縣府「資深藝術家」獎,所送詩讚藝展作品,除在展場展出外,特提供讀者欣賞,並向瑞鵬先生致謝!
(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