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直屬北投聯絡組建國百年會員聯誼餐敘
 
 


  總會直屬北投聯絡組建國百年會員聯誼餐敘,於八月十八日中午假北投區光明路「新上享」餐廳舉行,到會百餘人,席開十二桌。
  會場老前輩及老同事們個個身體健朗,一年一度的聯誼餐會,大夥談談往事,回憶當年,或交換退休後的養生保健心得。文孝道先生並現場示範了養生保健的秘訣,使與會的會員同仁受益良多。本連絡組組長並準備了世界衛生組織成員齊國力教授於大陸演講「養生保健」的文字紀錄,贈每位與會會員一冊。
  此次聯誼餐敘,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理事長特派總會警聲雜誌社社長兼總編輯張屏先生及秘書組組長楊政彬先生、組員鄒本強先生蒞臨指導,受到同仁熱烈鼓掌,增添本組榮耀。並蒙立法委員丁守中先生及前市議員汪志冰小姐親臨致賀指導。會中準備卡拉OK無限唱,聯誼會在歡樂盡興的氛圍中結束,期待下次再聚會。(陳鼎彩)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