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顏集
 
 

  
某村就僅老張一個光棍兒,其他男人生了孩子後都結紮了。有天老張走進醫院:
「大夫,您給俺結紮了吧?」
醫生:「你都還沒娶老婆,結紮後恢復很費事呀。」
老張:「我害怕要是哪個女的有了,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啊!』
* * *
在精神病院裡,一名病患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
主治醫生:「唱歌就唱吧,你翻過來翻過去,力氣多呀?』
病患:「A面唱完不是要唱B面嗎。」
* * *
在餐廳,一名女客高亢問說:『你到底打算跟我還是跟她結婚?』
男的沈默。
女:「別以為沒人要我,搞毛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
服務生快速走過來說:「小姐,你把我們的客人都嚇跑啦。」
* * *
空降兵演習,長官問:「今年有多少新兵?」
小戰士:「落地後看他們的屁股就知道!」
長官:「什麼意思?」
小戰士:「新兵屁股上都有腳印!」
* * *
台灣保育工作做得好,胸前有V字型白色特殊標記的台灣黑熊,數量大增。國家公園警察要對登山客提醒迴避台灣熊的自保辦法,網友便寫了這個笑話:
一對好友在山徑上,發現後面跟了隻黑熊,其中一個立刻蹲下綁鞋帶,另一個說:「我們跑不過熊的,幹嘛要繫緊鞋帶?」
那個朋友說:「我只要跑得比你快就行!」
* * *
葬禮完畢,朋友安慰新寡嫂子說:「生老病死是一種過程,早晚都會輪到,不要往壞的一面想,多想想好的一面。」
新寡婦想了想說:「這是我們結婚以來,我第一次知道他晚上在哪裡過……。」
(本刊取材自網路)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