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標準
 
 


  神力助人,大都是在隱藏中施行,就算早期的顯神跡,也都在表徵狀況下,有時還特別叮囑受助者不要對別人說。詩經開宗明義第一篇就說:周之文王生有盛德,又得聖女為之匹配,宮中之人於其始至,見其有悠嫻貞靜之德,故賦此詩。雖然不能說沒有奉承之意,但嗣後證明確非純然吹噓,旨在推崇婦人內在的美。
  常引發最夯的密集新聞,就是體育運動,令人不解的一點是:田徑圈裡的女選手,為何要穿那麼暴露的服裝?如果強辯說是好發揮體能,那籃球選手何以穿那麼長的短褲,而不影響戰績?
  自古女性的美,多是標榜顯示隱約飄忽,而不是曝露赤裸性的,含蓄外在的形容三美是:酥胸、粉臂、玉腿,絕不是所謂三點加二(二指乳壕和肚臍),誰敢想像,如果若干年後,「進化」到捷運和公車上都是那種裝備的乘客,社會風氣還能受人讚譽嗎?還能有「中華文化」的蹤跡嗎?(翟世浚)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