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八屆六次理監事會邀請中醫針灸名師溫崇凱演講並紮針
 
 

 

  總會第八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六月三十日〈星期四〉上午舉行,由理事長王一飛主持,會後請中醫針灸名師溫崇凱作「拿開頭皮針神秘面紗」專題演講,接著替有需要的同仁看診、?針。他說希望紮過針的同仁針到病除,都能活到一百歲、一百二十歲以上。
  主席王理事長致詞,首先感謝各位理、監事冒暑趕來參加會議,並籲請未參加第一、第二梯次總會旅遊的理、監事,希望都能參加將在十月間舉辦的第三梯次郊遊,他說:前往的新竹市漁港、港南風景區、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等景點,很值得去走走看看。
  擔任花蓮縣協會理事長多任的林健軍,在理事長任內出錢出力,理事長任期屆滿後仍一本初衷,熱心會務,王理事長說「令人欽佩」,特致贈榮譽紀念章表達謝忱。
  高雄市協會副理事長,也是總會南部連絡人葉國星,熱心參與會務不遺餘力,本次自費購買警界前輩張毓中所著「滄海拾筆」〈四三○餘頁〉,分送出列席會議人員人手一冊。
  會議進行順利,無異議通過會務報告。其中雲平理事所提「撤銷總會直屬中南組」「會員代表大會代表選舉辦法」兩案,決定再作專案研究處理。
  溫崇凱中醫師行醫已十五年,專攻頭皮針,與警察「結緣」約五年前與國道高速公路警察的一次互動,之後他發現警察練柔道、追嫌犯、作息無法自主等原因,誘發很多病、痛,令他非常關心,便在診所打烊後到國公警局看診、紮針,都要忙到清晨兩三點鐘,因紮針太多,反而把自己的手弄傷了,他感慨說:「可見警察工作有多勞累!」
  演講後替多位理監事針治療,他說:「三個月內的新傷痛好治,老病針效會打折扣,治療時間會較長。」而紮過針的理監事都說:「效果太神奇了。」證明了溫醫師的精湛醫術。
(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