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子華含辛茹苦有成女兒胡瑞珍揚名海外
 
 

 

  新北市退警會會員胡子華先生,原籍安徽宿縣,於戰亂中輾轉來台從警,在分駐所長任內屆齡退休。育有三男三女,以微薄薪水培育成人,其夫婦含辛茹苦的程度,可想而知。
  值得稱許的是,子女雖多,但均接受過良好教育,尤其小女兒胡瑞珍,更是十分傑出;念中學時,因兩個姐姐均讀北一女,而她是中山女中,心有不甘,立志要力爭上游。
  師大物理系畢業後,赴美國深造,一九九一年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電機系,獲博士學位,是兩屆美國總統獎的得主,二OO一年成為猶他大學終身正教授,曾任該校電子工程系主任,並創立該系史上規模最大的研究中心。
  胡瑞珍現任INNOSYS公司總裁,發表高質量專業論文及創新專利百餘篇(件) ,做過一二O多次國際學術報告,揚名海外。
  難能可貴的是,雖學業與事業有成,但仍虛懷若谷,孝順有加,並以悉心培育第三代,為國爭光為職志,令人欽仰。(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