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正科卅一期中南部同學會
 
 

 

  警大正科卅一期中南部同學會,於五月廿七日假台南大飯店真珠廳,舉行上半年度同學餐敘,難得的是,北部來了一位睽違將近五十年之同學︱前航警局警監副局長黃雲華伉儷,另一稀客是卸任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局長簡英俊同學伉儷,大夥熱烈歡迎他們。
  真珠廳在火車站正對面,由火車站步行過去,三分鐘即到,故大家在十一時前已到達,也顯出大夥兒切盼之情。
  席開三桌,菜餚美味養生。主辦黃懷怡同學,做事周密,將未能參加同學以書面敘明原因,並將收支明細統計製表,人手一份,俾免佔用相互交談時間及因人多宣佈時誤聽。黃同學做事精細,令人敬佩。此外,他囑咐飯店無限量提供一瓶五六○元之紅酒,經費不足部份由他全額埋單。
  歡敘至下午三點半,下半年黃同學有要事無法主辦,推薦由前屏東縣警友協會理事長吳仲澤同學接辦,在他大聲說「下次不准有任何人缺席」聲中,相約下次高雄再見。(鄧志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