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甚麼話?
 
 

  
  腳踏車店內,買主問:「老闆,我買的腳踏車為甚麼沒附車燈?你的廣告單上明明劃有車燈啊!」
  老闆:「廣告上還有一位美女,那是我老婆照片,難道我要把老婆送給你嗎?」
  住在民宿的客人,在開房間燈時,手被電了一下,隨即打電話給櫃臺說:「房間電燈開關壞了,還漏電,請趕快來修理。」
  櫃臺服務小姐:「漏一點電,不會向你加收電費啦,何必緊張。」
  婚禮宴客後,新郎同新娘送客,新娘對客人說:「謝謝光臨,招待不週之處尚請多多包涵。」
  新郎也接著說:「真的抱歉,但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一定會改進啦。」
  晉元帝司馬睿廟號中宗,生皇太子大賜犒賞,大臣殷羨字洪喬奏曰:「臣無功領賞,吾皇萬歲,萬萬歲。」
  元帝說:「皇后住宮內未曾出過宮門,是朕一己之功,愛卿怎會有功?」
(邢文華)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