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日田組長熱心付出總會王理事長特予表揚
 
 

 

  總會直屬大安組組長吳日田,三年前被遴聘為組長以來,為會員辦理聯誼主動積極,有聲有色,博得會員一致讚揚與感念,總會對吳組長的熱心與付出,十分感動,特於上〈六〉月一日〈星期三〉的工作周報中,由王理事長致贈榮譽紀念章表揚與鼓勵。
  為有效運用有限經費,吳組長將會員聯誼與參訪、近程旅遊相結合,首先舉辦參觀台北動物園、搭貓纜到貓空餐敘、品茗,會員們留下深刻印象,回味無窮。
  其次,舉辦參觀總統府,馬總統蒞臨大廳與會員合照留念,並一一握手致意。接著參觀與總統府咫尺之隔的總統、副總統文物館。之後在總統府餐廳午餐,結束充實而有意義的行程。
  這些別致的聯誼活動,吳組長夫人都參加與協助,因經費實在有限,吳組長當然捐了些錢,他們伉儷說:「大家歡喜就好!」如此難得與用心付出,確值表揚。〈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