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遠方的親姊
 
 

  姊姊,望著妳「骨灰罈」上的照片,心頭陣陣酸痛,眼淚直淌!妳的表情、妳的笑容依舊,燦爛爽朗,是那樣清晰如昨,……。
  在二○○六年九月間,妳在一場旅遊車禍中突然離開了,留給我們的是巨創傷痛,也留下了妳向來熱愛的親人子女,和我們的永遠懷念。
  在這五年將近兩千個日子裡,每一個日出日落,仍然減不去我對妳的思念,手足之情因?而生而永固,我們前世修來結為姊妹,同一父母所生,自幼小就被疼愛,在傳統小康家庭裡幸福地成長。妳對弟妹的照顧與愛護,歷歷在目,我雖已過耳順之年,卻是記憶猶新。當年妳十九歲起即從事教職,為人師表,春風化雨數十載,多少人因為妳的無私付出而出人頭地!在親友眼中,妳是將所有優點都集於一身的孝女才女。(林碧珊)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