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屬大安組參觀總統府
 
 

 

  總會直屬大安組春季聯誼活動,於上〈四〉月十三日〈星期三〉上午參觀總統府。由組長吳日田、副組長林同志率隊,總計七十人參加,盛況空前,顯現出吳組長的熱心與號召魅力。
  義工導覽員對總統府歷史、建築構造及型式等,說明纂詳。其中在北院的一棵台灣油松,大夥很感興趣。台灣油松原產於中國的一種松樹,是冰河時期孑遺植物,台灣的是亞種,大略分布在南北二端,南部在大武一帶,北部在坪林附近,喜生長於陵線環境。現在在總統府北院就可看到僅有的一棵,高及二樓,枝枒輪生,平伸如傘,樹冠美麗,令人驚艷!
  在參觀中馬總統蒞臨大廳,即親切地與大夥合照,並一一握手致意。
  在總統府員工餐廳午餐後,部分同仁繼續到咫尺之隔的長沙街總統、副總統文物館觀賞,結束豐富的春季聯誼活動。〈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