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函照登-張秀蓉女士來函
 
 

 

  編按:南投退警同仁孟長泰與其夫人張秀蓉女士,極喜閱讀警聲,孟老先生過世,張女士且將新出刊警聲文章,在靈堂逐篇朗讀給乃夫「聽」,並說自己偏愛警聲,以後仍會繼續為他「念下去」!王理事長、張社長等深受感動,特寄贈九十九年度合訂本給她。張女士備極感動,來函致謝!際此常見夫妻因瑣事反目或離異的磽薄時代,長泰、秀蓉夫婦如此款款情深,彌足珍貴,故樂將張女士來函照刊,以饗讀者同仁。

張社長鈞鑒:
  寄來警聲去年合訂本,三月二十三日收到,感恩不盡!貴社關心退警遺眷,倍感溫馨欣慰。接到退休總會電話,沈重心情,泣淚俱下,竟答非所問,非常抱歉!慈祥親切聲音,精緻警聲合訂本,閱讀後內心傷痛有減半,已漸漸平靜,謝謝!
  無求之求如願以償,何其珍貴,對著神位說聲「退休總會關懷我們,繼續念讀,心到神知。」我倆愛書,愛讀書,常說:「書詞濟世,文章會有生命,在日常生活中大部份都在對話。雖談不上談詩論文,但談天說地,談古說今,無所不談。然而他已遠離,這是人生過程,沒辦法。活到老學到老,為了他,也為了我自己,我繼續讀書,是叩求之因。
  警聲是本好雜誌,是退警精神食糧。內容豐富,包羅萬象,是每位作者精心傑作與經驗之談,讀後有益大家身心健康。
  月刊全靠編輯、工作人員的專業與努力,還有大家的護持,日日茁壯,相信來日會更好。
 祝
社運昌隆
                  退警遺眷 張秀蓉敬上
                      三月二十七日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